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不是开玩笑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前面的人有时真的很过分的。那些 treatment 放到满满,真的要吃饭都难咯。
今天我们每个人都累坏了。 wati 更加不用说,她想偷懒都难。我们的 point over 到不会讲了。
为什么啊?最近特别忙,虽然我们很开心,因为看到钱。有可能我们有一位新人和大肚婆吧。所以人手方面不够。加上有顾客参加了比赛,所以太勤劳来做 treatment 了。
我看,下个月更惨啊。 wati 去生了,少了一个人头,更加忙了。没眼睛看了,慢慢做咯。
我明天一早要去 sunway lagoon 了,其实我不是很想去的。为什么?因为我家的 jin hao 是豆腐,出名了,所以怕他伤风啦,咳嗽啦,唉,很烦很烦啊······加上最近工作真的好累,很想很想在家休息的。不去的话,妈妈会失望的。幸好我拿两天假期,一天去玩,一天我真的要好好休息,调理我的体力和精神。
希望一切顺心顺利吧。 jin hao 你要乖乖哦。原本想不带他去,但是觉得他很可怜哦。想想,总是不能一直担心的,对不对,也要试试看啊。
希望可以是个开心的假期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