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寿命只有一天

你们知道吗?我好生气哦。为什么呢?就是我孩子 进豪啦。

我前天买了一个牌给他戴在身上, RM 88 。我吩咐他不要拿下来玩,因为很容易跌破的。怎知道我昨晚放工回到家,他和我说那个牌烂了。

我啊,拿了藤便打他,好生气哦。一天就帮我搞定它,太过分了。我不和他说话,给他知道我有多么的生气。因为以前小时候,我顽皮的话。妈妈也是会这样对我的。当时会很害怕的。所以,我就学妈妈这样给他知道我是很生气的。

不过我也是一天不睬他而已啦。今天也说话了呀。不过幸好老公帮我把那个牌给黏好了。今天也给 进豪戴上了。但是是有点不美了。

2 条评论:

PriVatE-i81 说...

算啦,小孩子是贪玩的,尤其是男的。
想起以前的我也是一样,幸好,我妈没好像你那样对待我...XD

meow meow 说...

那你妈妈不疼咯。你没有听过吗?打是疼,骂是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