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回来了

我去 sunway lagoon 回来了。

今天一早九点半到妈妈家,然后去吃早餐。大概要十一点才出发。路途上,我们走 federel highway 去,怎知道姐姐走错路,进到 subang 去了。这样子又找路所以去到也迟点点了。

到了那里,哇,好多人喔。我先下车去买票,姐姐她们去找 parking 。不过幸好很快就到我了,不好一点是, sunway lagoon 是不给带水进去的。所以,要在里面买咯。太贵了,食物又不好吃,它们真的赚大钱咯。

哈哈, jin hao 很怕水,反而 sin yee 玩得很开心。也谢天谢地,他们两个没伤风啦。起初真的很怕他们着凉了。有可能天气很热吧,所以不会觉得很冷。反而觉得我的背后晒得有点烫。但是我都会尽量避开太阳,不要晒那么多,实在是怕晒得很黑,我本身都不是很白了,在晒下去的话,不知道要几久才变白了。

到一点半了,怕大家肚子饿,所以买了食物来吃,吃完后再继续玩多一会儿。我们中完凉,再玩 theme park 的游戏也要三点半了。天空很暗,好像要下雨了或是那些烟雾影响,很暗啊。我们进去 sunway piramid 吃 kfc 。吃完后,走走后。大家很累了。回家去。

sin yee 一上车就睡了,我看时间是五点了,一路睡到回家去,到家也六点了。幸好也睡了一个小时。没那么累吧. 进豪回到家,冲凉吃饭后,看电视一路看也一路睡下去了。我想今晚我也应该很好睡吧。

因为我实在是太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