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好想念妈咪哦

今天妈妈去新加坡一个星期,还带姐姐三个孩子一起去。不过是大弟弟在他们过去啦。

很奇怪,每当妈妈要去哪里都好,如果两三天以上不在家,我会很想念妈妈的。真的,我很想她。

记得以前小时候,去什么地方都好,如果有爸爸妈妈在,我会很安心,玩的很开心,睡得很安心的。心里会觉得有爸爸妈妈保护。

我是个很怕睡酒店的人,听得太多故事了。心里好像会怕怕的。如果爸爸妈妈在,我就不怕了。就算我和老公一起去玩,睡酒店,我可以是睡不着的,真的。为什么会这样······

我觉得对不起吧是,我还没报答她我就嫁人,心里真的有点难过,所以妈妈我一定会陪你到老的。因为有天聊天说起,妈妈到老了会孤单吗?我们还说当然不会啦,我们会安排节目给妈妈啊。因为我的婆婆真的很孤单的,她也八十多岁了,年轻一辈的就上班,剩下老的在家。没人陪聊天,很可怜的。我希望妈妈一直开心到永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