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好心酸哦

今天去 jin hao 学校拿成绩册。见了 jin hao 的老师叫林老师。

她也和我谈了好多 jin hao 的情形。也许真的是 jin hao 的身体比较弱吧。影响他在学校上课吧。老师说 jin hao 有时会很累的情形,老师见了也会说:没关系,你小睡一下吧。老师也会让他小睡。老师还说 jin hao 缺乏自信心。很多东西他都会收在心里不爱表达。其实在家里他不是这样的,为什么在学校会这样呢?

老师还说 jin hao 有点孤僻。当然在学校会有同学聊天,如果遇到志同道合的同学他可以聊,聊完话题后,他会静静的坐在那儿不出声只是玩自己的东西而已。有时不爱和别人玩。我听后心里也有些害怕。怎么办呢?这样会导致忧郁症的。

我很怕也很心酸,真的有时看到 jin hao 在生病时,他样子真的很可怜。星期四放工回到家,见到 jin hao 1的脸青青的,没有血色,其实他也刚刚好病完,有可能造成比较弱吧。

真的比较担心他,星期六那天,我也带他去看中医,幸好中医说他只是风火比较多,现在给他吃药,吃完后再去找中医把身子调理好。起初我也是怕他患上有种叫猴子的病,当中医说没有,只是营养不够,只要不要吃太多煎炸的,热气的,风火少后,再吃药调理调理就好。

希望希望 jin hao 快点快点把身体练得强壮起来。

2 条评论:

♫.- k [I] n.- ♪ 说...

ah onn !!
ah chin !!
jin hao !!
ah meii !!

JIA YOU !!

meow meow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