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好劳动

今天还算很累,为什么呢?因为今天一大早起床载进豪上学后,回到家里,我就开始我的家务咯。


差不多忙到一点,我就陪芯仪睡觉了。两点半,我去载进豪放学。快快忙完孩子后,我们一家四口出发咯。我们先去开进豪中医,再去 one utama shopping 。


到了one utama 我们去吃东西,我之前想试试看那间叫一加一的火涡。还好,可以吃啦。不过我下次应该是不会再去的。不是它不好吃,只是我试过了,不想再去吃了,想试别的。

2 条评论:

PriVatE-i81 说...

我也想吃,几时要请我吃呢?XD

meow meow 说...

你几时得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