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五一节

想起去年的今天,我和 chung 是一起做工,今天是 kinki 和 shandy 一起做。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啦,也是走走吃吃而已。

但是,昨晚半夜,我在梦中里买胃痛药啊。原来我真的胃痛了。我很怕啊,因为最讨厌胃痛。我快快起床去泡杯 milo 来喝,那时候也要早上六点半了。喝完了,赶快爬回床上,不敢乱动。痛的感觉慢慢减少了。我也睡到九点半起身。

起身后,忙孩子的,然后要出发去家公的吧生家,因为有灯坏了,要老公去修理。我们大概十点多出发,到那里也十一点多。我和两位孩子去茶餐室吃我的早餐。不过那里吃东西很便宜。

老公修理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我们就走了。反正时间还早,又出门了。我想起要去看手表,老公带我去 plaza GM 专批发的地方走走。原来我不知道这个地方如果车子要进去是要搭 lif 的。我们去了那里走走,原来他们也不卖那么少的,他们要卖一打一打的。我找到我要的手表。但是如果买一个的话,贵很多咯,所以我没买。

走走,老公肚子饿。我们去附近有一间很出名的板面吃东西,叫 (天涯客) ,以前很好吃的,还记得小时后,妈妈时常带我去的。现在没那么好吃了。

吃完后我们回家了,很累哦,回到家也要三点多了。在家休息,晚上家婆没有煮,我们去 pasar malam 买东西吃,吃饱后,也是休息咯。然后和孩子睡觉咯。

我的五一节,就这样过了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