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问神

有天 christine 问我哪里问神很灵的。我就不知道,不过我妈妈会时常接触这些东西,又最近有问到一个在 kuala lipah 。还 ok ,所以我就问 tin tin 要不要去试试。

她说 ok ,我就顺便也问问咯。我主要问财啦。 tin tin 想问工作。

星期六那天,我准时七点半放工, tin tin 和老公一起来接我然后会合我姐姐带路。我们到那里也要接近九点半了。

我们的号码是 11 ,12 ,13 ,14 ,15。下车了,那间屋子是关完灯的,有两盏小灯。其实我们问的是阴神,所以是这样的。

起初我们心里很怕,很紧张的。不过那位七爷是位很好谈的。所以我们心没这么怕了。

到我了,我讲完我的名字和出生时间后,七爷就开始讲咯。七爷还说我有桃花哦。然后七爷也有给我一粒珠子来带,希望可以在工作上带来好运和工作顺利咯。我还拿财哦,希望少少也给我中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