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今天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放工时候心情无端端的好像变得很差······

老公来接我又要开始下雨了,他还说要去 KLCC 还电话费,赶快上 MOTOR 快快去还电话费咯。也许我又不想去还电费吧,怕下大雨,但是老公说一定要去。

有时候哦,很讨厌的,他自己的东西一定要去搞定它,如果是我的,一定会说下次吧,现在下雨了。

加上这样,我心情更不好了。老公应该感觉得到我的不开心。心情也不好了,路上因为赶路避开下雨,老公也加快速度,怎知道一条‘粉肠’无端端的,我们是直路,他忽然架着 motor 次出来我们路钱,幸好没有撞到哦。老公就 ‘pon pon’ ,他看着我们哦,还很凶哦。我心里也很怕的,等下演变路霸怎么办······

唉,总之今天心情好像怪怪的······

4 条评论:

PriVatE-i81 说...

我也很明白你的心情,算了吧,人此终是自私的。

哎哟,有个办法很简单的,不用跑去KLCC还单的,就是把你的线台转去DIGI。

号码不用换,只是换台巴了,省钱又省时。

要知道详情,就打给我吧-0162180303

meow meow 说...

唉,我已经说过很多次的,如果是他朋友讲的话,我觉得他会咯。
喂,是不是全部男人都是这样的。

PriVatE-i81 说...

不是吧,我没那样阿...

meow meow 说...

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