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有时候哦,觉得很笨

哈哈,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有时觉得自己有点 out 了,好像什么都不会。

是这样的啦,我觉得自己对电脑很迟钝。以前读书的时候,我的志愿是想当秘书的,真的。幸好没当上,真是电脑白痴。

不过还好,认识了 kin ,所以我才会学好多东西。学会写 blogger ,现在要开始 face book 了。不过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加油······

3 条评论:

♫.- k [I] n.- ♪ 说...

u're not stupid lar my dear.
i previously was a clerk so that i know that lar~
some more i always using computer at home right ?
n' u're not outdated but only ur working hours forced you to hiding in a building so long so that u can't get other updating from outside ~
right ??
+ oil + oil~

meow meow 说...

是哦,说得对哦。我老公啦,整天霸着那台电脑,他玩到完咯,不用给我玩咯······

♫.- k [I] n.- ♪ 说...

nvm nvm~~`
i will teach u ~~lala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