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我家芯仪生病了

今天放工回到家,家婆和我说芯仪在傍晚呕吐了两次。
我走过去看她,小孩子,就是见到我们开始爹我们咯。幸好她也很容易的被我们哄了,不再哭了。不然心很烦的。
摸摸她的头不是很烧,但,手脚比较烧,我还是给她喝发烧水。
最近天气真的不是很好,很多人都生病。进豪上个礼拜也是生病,我也是有点感冒哦。幸好现在没事了。现在又到芯仪了。一定是很不舒服啦,一吃完药一下子就睡着了。希望明早睡醒后,精神点吧。人不舒服很辛苦的。
希望我家芯仪明天好起来。

5 条评论:

PriVatE-i81 说...

天气不好,小孩子很容易发病的,
你得时常褒点凉茶给他们喝。

♫.- k [I] n.- ♪ 说...

take k

meow meow 说...

他们喝凉茶好像喝毒药哦······

♫.- k [I] n.- ♪ 说...

lolss~~~
i did when i was a kid~~ xD
ignore to minum liong cha also ~ xD

meow meow 说...

why why tell me why 。小时候,妈妈很凶的,她给什么就喝什么,can not say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