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我的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应该也是和去年一样吧。

我们一样的提早庆祝,一样的去同一间吃西餐,一样的带着我们的(爱情结晶品),我们也没送对方什么礼物,只是吃吃东西就庆祝了。

不过我们比较喜欢注重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因为它真的是陪我们一直走下去的纪念日,希望我们可以有更多更多的路可以一直走下去。

其实前些日子,我时常和老公摩擦,但,不知为什么?每次乱发脾气的总是他,而我反而是冷静那位。我顶不顺,我写封信给他,说出我的感受给他听,我觉得他也明白的,也改变了一点点啦·····我还觉得不够。希望他不要再令我失望就好。

五月就是我们满六年,人家说七年之痒,会不会真的有很多问题发生了。希望不要吧,我不想哦····我希望我们可以永远都这样爱惜对方,好期待今年的庆祝,希望每年都可以开开心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