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我的感触

昨天一早老公坐 motor 载我去上班,不知为什么?我的心一下想起我的 jin hao 。

我想到他很心疼,因为他身体不是很壮,好像时常都会很容易咳嗽伤风。礼拜那天我们去 giant 买东西,他就是顽皮,我说要拉他。他不要,他要表哥拉。 ok , 我就随他喜欢。不久就是爱玩不小心撞到墙壁,鼻子流血了。还敢大大声哭,我打他。

过后我想起,有时在大庭广众打他骂他,会不会过分呢?但是有时他真的很顽皮。不骂不可以呀。

从 jin hao 出生到现在,他真的会时常发生些事情。真的希望他的人生可以平平安安就好。真的做了妈妈不是件容易的事。

最近我是真的觉得他乖了点,功课做得很整齐,有礼貌,又念书给我听。我答应会买飞机棋给他玩来鼓励他。

希望他可以 man 点哦······

3 条评论:

PriVatE-i81 说...

他长大后就没事的啦,想起以前我也和他一样,我妈最担心的就是我,我时常都生病,
现在,牛高马壮。


private-i81

♫.- k [I] n.- ♪ 说...

not 牛高馬壯 but is 肥斯大只 ~~ xD

meow meow 说...

真的希望长大后可以,牛高马壮,而不是,肥斯大只,哈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