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我今天的心情

哇哇哇···我今天的心情很兴奋,又紧张哦···为什么?因为······我今天帮 christy chung 做 treatment 喔。当然心情兴奋又紧张咯。

我在这公司做八年了,之前是有明星来过。我也做过一次那么多的明星的【经理人】而已,明星当然是我们的 trainer 做啦。明星脸也见过很多,那时候我在 klcc 的时候,那些代言人我也见过和她们拍照,也很开心的。但今天不同喔,我摸她喔,哈哈,好开心啦。她真的很美,很有明星的味道。因为她和 jamie 一起拍照时,我觉得 jamie 和她真的差很远哦。不知道 christy chung 有没有被 jamie 的化妆吓一跳,很厚哦。 christy chung 的妆很自然很自然。见就见过很多次,但是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帮她做 treatment ,所以对我来说,很开心。以前见她只不过是在银幕上,这次是在我眼前,我觉得那个感觉很很很······不会说啦。

这应该也可以说是缘分吧。你们认为呢?我觉得只要是我认识的人,而且大家碰碰面,也是种缘吧。只是看大家的缘是长是短而已。我希望我认识身边的人,每一位都可以好好珍惜大家的友谊,有时觉得,真的人海茫茫,你我可以做到朋友,是真的缘分来的。

希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生活开开心心。不开心的事不要想那么多,今天不知道明天的预告是什么?所以开心点吧···

2 条评论:

♫.- k [I] n.- ♪ 说...

hahassss!!! XD
so fast that u blog it down d~ xD
anyway...
proven that you're skilfull for every treatment so u have this change to do so ^^
anyway..i'll appreciate what u said at the last sentences ^^

PriVatE-i81 说...

哇和,你就好啦,有人想见她都没有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