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有点懒惰了

最近啊,因为家公时常回来,我没有机会记录我的回忆,最近有买了psp ,所以啊,又时常玩 GAME 所以没上网了。在这样下去,我一定会变得懒惰了······

所以今天得空后,我快快的把我还在我的记忆中全部记下来。

我的记忆中想想先,应该会想起有位同事要走了,不舍得哦。没办法啊,她要去读书,CONNIE 之前也是因为读书也辞职了。不过怎样都好,希望她们可以实现她们的梦想···

我觉得有点开心是因为我上次写信给老公后,我觉得他更爱我了,希望他会一年比一年更爱哦,我也很爱他的。

唉,最近觉得好像很闷,也许休息不够吧。总是觉得很累,还是我太久没上网了。我好像新年后到现在才上网。就是因为家公这次回来太密了,搞到我进不到电脑房。
怎样都好,我一定要 KEEP 着,最少一星期都要写一次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