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七百多块

今天我做了一个 treatment 整整七百多块,就是我公司的 MJT。

起初我躺在床上,我的心,砰砰跳的很快,好紧张哦。怕痛啊,但是,试过以后,又觉得又爽又痛。

今天我们去 HQ tranning ,大概家里九点我就出门了,到了 MV 应该九点半吧。没想到 vivien 还找到,我们等 lai ,然后一起走过去 office 。我们十点开始了,这次听 juliana 解说完后,我比较更有信心做这个 treatment 。不然,我真的觉得自己对这个 treatment 好不够了解,有时 client 问到一些问题,我不会回答她,觉得很不够专业。现在我觉得好很多了,我也试过它的感觉了,那样我比较有信心了。

今天我们有:
juliana (trainer)
lai (trainer)
lim (trainer)
mindy (trainer)
mimi (ampang)
pam ( mv)
selvi (DU)
vivien (cheras)
wenesy (subang)
joanne (kepong)
karen (klang)
mandy (klcc)
我们到两点半就完毕,之后我们一起去吃 lunch ,然后 lai 在我会 centre ,回到公司也接近五点了。我做一位 client (mandy yao) BRT/FMS ,我也放工了。也许是打了 MJT ,人真的会觉得有点累,所以今晚也要早点休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