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我真的很高兴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月份是我生日,我很‘旺’哦~~~

为什么?

因为我在这月份算是我的惊喜啦,也许别人不认同,但是我觉得这惊喜带个我有个难忘的回忆。

我有三个惊喜: 第一 我拿了,算是也不容易拿的奖,是 2008 年的 best therapist。
第二 我拿了 movie star 的 best dress RM 300 。
第三 我今天才知道我拿了上个月的 EXCELLENT THERAPIST RM 300。

我真的很开心,三份惊喜我都很开心很喜欢,最喜欢最开心就是第二份的。因为,我觉得这份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有些人会说:“哦,只是一个奖杯而已,为什么没有奖金呢?要来做什么啦。”她们会这样认为,但是我不认为。因为 LAI 和我说,是老板和 ACC / HQ 的人选出来的,为什么这样讲呢?

之前是我们自己选出来的,老板她们是看谁分数最高就是谁拿的。所以我就奇怪,为什么今年我们没有投票。原来 LAI 说因为时间不够,就叫经理选一位,之后就给老板她们选出来的。我真的很开心,算是自己在 marie france 的一份安慰吧。起码公司是有在看到底谁是好,谁是坏的。虽然每次都在抱怨公司的不好,我们真的不可以做些什么的。喜欢就留下,不喜欢就只有走而已。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几久?

怎样都好,我真的要谢谢我要感激的人。

1。 YUKI ,谢谢她因为她带我进这行。
2。 WAI FONG ,谢谢她是她让我有机会升为 ass supervisor ,再升 supervisor.
3. JULIANA 谢谢她因为有次我要辞职,是她把我留下。
4。 LAI ,谢谢她因为她时常鼓励我。
5。 当然还有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