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演唱会

我以前又去过演唱会,那时候我没有买票,因为我去打工的。
我和 yuki 读书的时候,时常去做 part time , 有位朋友介绍我们去做 sale 的。
我还记得那时是 komewel , 不知道写对吗?是运动会的。
我们时常和老板去 shah alam 的 stadium 开档卖些纪念品,生意也不错哦。
那个老板有很多门路的,有次他带我们去一场演唱会,是外国人演唱会。
他们是两位男生的组合,好像是什么 garden 的。那时候,我们卖的是荧光棒。
来看演唱会的人,都觉得我们卖得很贵,开场后,我们也可以进去欣赏哦。
虽然我不是很认识演出者,但是真的可以感受现场气氛。
我还看过黎明,很有型哦。
我就是还没买过演唱会的票。我觉得很贵。
就算我多喜欢那位歌手,除非我真的有多余的钱,不然我是不会买的。
心里真的很想去看,但是经济不可以允许,所以我也不会太过强求。
有天吧,我真的回去买的,好想去感受感受一番。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