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捐血运动

今天是我第二次捐血,心里还是怕怕的。以前没想过要去捐血的,因为时常看运程书本记载说,如果那个年份有什么血光之灾的话,可以捐血或洗牙来破它。所以我对自己说一年起码都要捐一次那么多啦。而且对我们身体又好嘛,换换心血也好,听说也可以帮助血液循环。

今天我, kinki ,jasmine ,peng 四个人去,但是 kinki 因为还没开工所以半途回去做 client 了。我们三人再继续咯。我要捐 300 ml ,jasmine 要捐 350 ml ,peng 要捐 450 ml 。

peng 也是第一个躺下去,因为我们说她捐最多先躺吧。我们不用等太久咯。过后就是我,然后 jasmine 也躺下去了。 peng 果然很快,我还捐一半而已, jasmine 还没开始。

不久后,我看到 peng 整个脸青青,吓死我了。很苍白哦。我快快叫护士去看她,护士说她睡不够才会这样的。当时我真的很怕,如果真的晕倒怎样呢?之后她坐在那里休息,我们就继续了,我心想快点完毕吧,我很拍哦。

捐完后,我们喝 milo , 还有面包, vitamin ,饼干和菊花水,还给我们每人一张 sijil perhargaan 。kinki 还没捐,明天吧,我再陪她去,希望她成功吧。上次她要捐,医生说她不够血,所以没有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