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大弟

如果有人问我有多少个兄妹,我有时会开玩笑地说,我有一个姐姐,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为什么呢?因为有时候大弟会好像整个哥哥的款,什么人的话也不听的。有时也很生气他的。他的性格应该也有点像姐姐吧,只是臭脾气最像,妈妈说他们两个像完爸爸的性格喔。大弟怎样都好,他也没做过太令人伤心的事啦,除了姐姐常弄妈妈生气以外,我们的也是小事而已。大弟很喜欢命令人,就算是妈妈爸爸都好,他就是这样,好像一家之主。如果在女朋友面前,哈哈,是小猫哦。有时候猜想,如果有天真的结婚,不知他会是凶还是老婆凶呢?我和大弟和姐姐也很常骂架,通常是他们骂我最多,有时我很会伤心难过,为什么他们要整天骂人呢?有天他们发达后,不知他们会不会踏死人,我想会吧。我真好想好像他们不要再这样臭脾气乱骂人了,真的很伤心哦,不过怎样都好,我知道他们很疼大家的,他们也很疼我的孩子的,我感觉得到。也许他们认为一家人是可以容忍家人。好像我时常和老公说,就是你是我老公我才会时常在你面前发脾气。所以我现在也明白老公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