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兄弟姐妹~~姐姐

今天想谈谈我姐姐和两给弟弟。其实有时在问,我自己会喜欢那一位呢?当然每一位我都要喜欢,不喜欢也要喜欢,当然也他们也不可以做一些太令人伤心的事啦。因为小弟和我说过,这一辈我们是兄妹,怎样都有那份缘,而且身上流的血也是一样啊。我们也不知道下辈子会在那里,可不可以遇见也不知道,所以我们要去懂得珍惜。先说我姐姐吧,小时候感情也不错,上中学后,完全不可以好好谈,而姐姐从来不和我谈心事而且碰面机会也满少的。那时候姐姐放学后就去做part time,很晚才回家,所以很少见面。姐姐比较不会表达自己的意见。她有什么开心与不开心都不会和家人说,那时候她应该觉得朋友是最重要。但我觉得当时她的朋友全都是同一马人,讲不听。我最讨厌的事,她时常弄妈妈伤心和哭。记得最严重一次爸爸也动手打了姐姐一次够力够力的。当时姐姐还反厉害。我真的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样,她以为这样很有性格和威水吗?当时的她应该觉得吧。那件事之后,姐姐也没再上课了,正式出来社会工作了。就在那时候,姐姐也认识那个贱人。姐姐也为了他改了很多,也结婚去了,生了一个女儿两个儿子。婚姻关系也很好,但是就是那个贱人外面有了一个叫肥hai,这个家也不再幸福了。当初贱人什么都没有,姐姐也是爱他,但他又怎样呢?我知道姐姐很不开心的,但为了小孩,姐姐也不可以搬出来先。再等小孩长大点才做决定吧。也许遇到挫折吧,姐姐也变得另外一个角色吧。而我们也比之前好很多。但我最顶不顺是,她可以不理会别人感受,要骂就骂,完全不会给面子,我最不喜欢这样。有次也为了买车事情,也闹翻了。我还没生气,她先生气乱骂人。我真的好伤心。有时看到人家姐妹感情多好时,我真的好羡慕,我为什么不可以这样呢?虽然我知道她不是有心,而且气消完后,她也和平常一样的。有时我也感觉得到,她想关心人,但她不会去表达或者还是难开口?怎样都好,她也是我姐姐,而且她也发生很多不遇快事件,希望她以后日子快乐就好。所以说,朋友可以选,但是家人不可以,她跌倒,我们应该扶她。她开心笑,我们也要祝福我们的家人。加油吧,姐姐,你有我们支持你,什么事我们也会帮你,好好爱自己的子女吧。你爱她们,她们可以感觉得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