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海浪~

昨天我在大海翻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海浪。在ampang就三年了,一路以来也风平浪静,但我真的不知道真的被人险害还是自己真的忘记。但我脑海直到现在一点一点的记忆都没有,如果我真的放过,真的没理由我不记得。还有我还和jamie一起看,真的没有,为什么?我真的弄不明白?难道我真的失忆那么严重吗?昨天我真的好不开心哦,我也哭了,虽然哭很难看,但这也是我情绪啊。但是我不会因为这些而辞职,请放心吧。我不会去逃避的,虽然我心里是多么不愿意做supervisor,但我知道我一天是supervisor,我就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么,我也明白责任两个字。

1 条评论:

♫.- k [I] n.- ♪ 说...

好!
有骨氣!!!!!!!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