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管理学问

有时我会想想我目前管理学问到底在那一个level呢?我想不上不下吧。好又不觉得,但也不会太差吧。管人真的很烦,我一点都不喜欢去管人,但我的职位就是要看下属,如果可以选,我真的不想当了。有时觉得有苦没人知,最讨厌的是做好没人赞,不要紧。做只有那一点错,alamak,被骂。什么事就是supervisor,难道supervisor什么都要去理吗?难道manager就可以不理吗?我太羡慕therapist了,要闹情绪也可以,要甩脾气也可以,最好的就是临时有事不上班可以什么都不理,你看多好。而我呢?一天mc或拿长假都已经够烦了,因为太多太多paper work 要做。有时我对自己说,自己也是一路由therapist走着上到现在,我也明白不喜欢整天给人烦给人骂的日子,我要求真的很简单,就是不要带麻烦给我,大家分工合作,不斤斤计较,你帮我我帮你。有时想如果我严厉又怕她们不喜欢,太放她们有时又造反,你说你说到底烦不烦,这又不是那又不是,唉,头痛头痛。做人都满辛苦,我不骂她们不是我怕她们,我只是想用别的方式来解决每件事,其实我自己也有脾气,只不过我是一直控制自己的脾气而已,我知道如果两方都大骂一场,那么工作还有意思吗?难道就真的一点不爽就要求换branch吗?这样做法一点都不成熟,出来社会工作每次这样处理事情一定是不会达到成功的。在这社会上,多多少少一定要磨练,一句话真的代表:失败乃成功之母。我真的好想遇到一些工作认真,大家开心工作的人。那样情况工作多开心啊。不过我很开心的事我遇到的新人大多数很听话的,好过klcc好多好多。希望我们真的可以工作愉快。

1 条评论:

♫.- k [I] n.- ♪ 说...

我也明白你的感受,
好像整天當醜人似的。。。
有點矛盾的感覺對吧?
其實我蠻喜歡你的管理方式,
說真的,我很高興可以與你共事(真的啦~xD))
說真的,很同意你所說的。。。
大家互相幫助,別計較太多最好。。。
其實有時蠻不喜歡每一樣東西都計算得太清楚,像我這種腦筋粗的人,相信在這閒公司會被罰很多錢吧?xD
別辭職啊~'dap'你的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