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没良公司

很闷啊,工作了七年真的很闷。而且规矩也越来越多,导致我每天好像要烦好多东西。因为如果我一不留心,我就被罚RM3.00。而且,同事罚我要照数目一样给,好残啊。为什么公司要这样对待员工,我知道这样是为公司好,但公司又有没有对我们好呢?说真,我觉得没有咯。福利慢慢减了,工钱又没加,还要扣我们这么多东西,难道他们以为我们工钱好多吗?再这样下去,有谁还会长久做下去呢?也难怪那么多人不做。我真的很不想做了,但是还有两年才可以走,因为我要拿那笔钱,不然我很对不起自己。在这里工作什么都没收获那里对得起自己,所以我一定要忍耐。每天要令自己开心工作。不过说真的,很幸运我转来ampang,不在klcc,不然真的顶不顺了。klcc还更烦啊。如果公司对我们好,那里会有那么多人走。唉,我看,不至我的公司这样,其它公司也是一样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