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好朋友

Mmm.............让我想想我的好朋友有几个,数来数去也不是很多了。奇怪,为什么结婚生子就没什么朋友,难道是自己不会分配时间出来。到底问题在哪里呢?我也想去喝茶,想唱K,想逛街,想看戏,想想想想,想好多东西哦。全部都是想而已啦,maybe工作时间配合不到吧,除了工作上的同事可以谈天,有时候出来吃吃东西,其它朋友真的很少。加上少见面少谈天,慢慢觉得陌生了。所以我就说朋友不用多,知己两三位就好。数数看有coco,yuki,慧瑩,枫群,应该就这几位吧。她们都是我认识很久很久的朋友。yuki是我的表姐,她真的很会去开解人,就算怎样不开心,和她聊天后,心里真的很舒服。我们从中学一起玩到现在,她也为人母了。其余三个也是结婚生子了。试过两次,给朋友出卖,问良心,我真的付出我的心去和她们交朋友的。但最后又怎样,在背后说了很多难听的话,不过我相信清者之清,就算她说了那么难听的东西,我没做就不怕。眼睛是骗不到人的。所以有时觉得朋友反而恐怖,就这两位的所赐,我交朋友要以时间来看清楚,不要随便相信人了。我最最最讨厌小动作,是是非非,还有还有自私的人。唉,所以我宁愿把我时间给我的家人,我好爱我的家人,我要和他们收藏好多的美丽开心的回忆。

1 条评论:

♫.- k [I] n.- ♪ 说...

ya...
i'm agree with u ...
i hate somethin' like busy body...
是是非非。。。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