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早婚和迟婚

选择早婚好还是迟婚好呢?或许两个都有长处和短处吧。而我······选择了早婚,也不是自己要的啦,就是发生意外,没办法,我也不想犯法。所以,我们结婚了。我还生了两个化骨龙(可爱宝宝啦)出来,他们是我的心肝哦。曾经有位朋友她说过一段话,我也不大喜欢她所说的。她说:你这mimi很爱很爱你老公的,如果有天老公不要你,我看你一定会死。听她说完后,我也有点生气,我和她说现在什么年代,我成认我是很爱我老公,就算我真的和他分开我为什么要自杀什么的,没了老公我还有孩子啊,为什么我要自杀呢?当然伤心肯定会咯,但我真的不会傻到自杀。我属于早婚,很多人会认为早婚没什么结果,加上我和老公才拍拖一年就结婚,有时我也会怕到底我的婚姻会是怎样呢?怎样都好,我们还没真正了解对方就结婚了,当初我也很烦的。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有个美满家庭,虽然不是很富有,但平凡,开心,快乐,小康之家,我就满足了。说真,我之前男友来比较,老公对我最好,我们在一起感觉很舒服自然,当初想到这么早婚这么烦是因为我们什么都没准备,什么计划都没有,直到现在也满多东西要烦的,希望这一切不顺心的快快过完吧。但我也有开心的,我常常在想,我32岁,我儿子10岁,我42岁,我儿子20岁,哇,我52岁,我儿子30岁了,多开心,年轻妈妈。我的选择是先苦后甜,迟婚是先甜后苦。迟婚是好,但人老了,和孩子时光不多。又没有体力和孩子玩啊,就算聊天孩子嫌我们啰嗦,你说多烦。虽然我现在没有自己的时间,但我很开心因为我有疼我的老公,两个可爱宝宝哦。

1 条评论:

♫.- k [I] n.- ♪ 说...

其實誰不想早日找到一個疼自己的、有本事的老公呢?
但是聽天由命吧,
mimi~好好的過,別理會他人的批評/諷刺,爲了你的老公、兩個可愛的小寶寶兒快樂的活下去,他們就是你支撐你的樑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