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烦恼,烦恼

为生么人生那么多烦恼。有人烦爱情,烦工作,烦学业,烦钱,烦烦烦。。。。。。。。。。而我一定是烦钱钱钱钱,钱不够用啊。要怎样才会赚大钱,我真的很想赚很多很多很多钱,因为我真的有很多负担,儿子女儿,。全部都是我和我的爱人付出,但是有时想想不用紧,因为我有两个可爱活泼的宝宝。我要和老公仔一起加油,为这个家庭加油。当然要维持一个家庭真的不容易,真的要用很多学问,知识,爱心等等。不照顾好的话,这个家不美满。其实有时很难说,其中一方做不好也很难为持下去,所以夫妻俩关系真的很中要。虽然有时我也会和老公吵架,但我们很快好回,我也知道老公疼我爱我,我也会一样对我的家人。有时一些人有烦恼又想不开会做些不理智的行为,弄到身边的人跟着不开心,真不明白。我呢?一就说出来,二就写出来,不然我心里真的很难受。我真的好希望我的烦恼可以慢慢减少,但是我也知道这是不避免不到,因为我知道迟些一定会为孩子而烦的,oh my god.

1 条评论:

♫.- k [I] n.- ♪ 说...

我們在煩惱中成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