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鬼故事

咦~今天听CHRISTINE在公司讲鬼故事有点怕哦。真的发生在她身上哦。很恐怖,加上这月份是鬼节,好邪。平时听都不觉得怕,是在这月份讲起来特别怕的。我也回忆在我身上的记忆,我也记得在我还念书时,中学吧。应该是FORM 3 OR FORM4吧。那时候我有参加一些活动如跳舞,那时我们是在茨场街练舞的,有次的表演很成功。马金泉老师为了奖励我们,带我们全部人大概有十五人吧。我们一起上云顶玩还住一晚LEA APARTMENT。想起以前读书的日子真的很开心,没烦恼,要睡就睡,要吃就吃,要玩就玩,多开心。那是我们整大班人一起坐巴士上去,我们一起玩过山车,玩好多好玩的游戏,晚上我们去吃自由餐。好开心好开心。当然晚上没什么好地方去,那时候也没有FIRST WORLD,所以我们会APARTMENT去,我们也没那么早睡,所以玩牌,什么GAME都玩,玩得大声喊叫,太疯癫了,哈哈,那时候大家年轻嘛。不久后,有两位朋友玩到好累,所以进房睡了。我们不累的就继续玩我们的。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玩的太大声吵到房里的朋友睡觉,忽然。。。。。。乓。。。乓。。。乓。。。三声传来。我们以为朋友生气我们太大声,所以我们把声量变小声了,玩到真的很累了,我们各自回房睡了。到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对昨晚早睡的朋友道歉,奇怪的是,那两位朋友竟然说以为是我们玩到撞上墙壁的声音。哇,当时我们听见后,或许我们人多觉得不是很怕,但是现在想起来,如果是当晚知道的话,我看全部人应该也怕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