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弟弟

我比较喜欢小弟,他不会乱骂人,我和他也多话题讲。他比较体贴别人。他人真的很好,我和他比较像妈妈。我们很随便。弟弟也会时常打电话给我聊天,大弟也有啦,姐姐完全是不会打给我的,除了我打给她,她真的真的不会打给我的。两个弟弟和爸爸时常在外地工作,所以他们回来我会争取和他们见面,聊聊天。平时就只有妈妈一个人在家,我也是在off day时才回家陪妈妈。姐姐就是每天都会去妈妈家,她早放工嘛,所以有时间过去咯。小弟虽然长大了,但是很奇怪我们依然还会觉得他还很小,也许是家里最小吧,觉得全部人都好像有权利去说他,偶尔骂骂他。我知道他心里应该还没放下x 吧。因为他会时常讲到她,她也结婚了,但有联络咯。今天还听妈妈说她和弟弟借三千块,弟弟也借了。无所谓啦,只要弟弟真的当她是朋友,朋友有难去帮帮也无所谓。最怕是那个女人来找回弟弟。我也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但是我也觉得这女人真的也不可以要的。当初弟弟真的对他很好,有次我也害了弟弟,我觉得心里也很难过,因为有天弟弟在她家时(当时他们还小,家人反对来往,其实我们也有反对的)我们去到她家里找弟弟,她的家人不知道弟弟在她的家,到最后我也和对方开战一场,弟弟也被骂着走出门外,因为她的家人很生气弟弟在她家里。反对又怎样呢?到最后她也是绑不住嫁人去了。而且应该也不是嫁得很好。当初她离开弟弟时,弟弟真的很难过,妈妈看见也心疼了,好怕他做傻事哦。因为我们知道弟弟是多么喜欢她啊。那时弟弟也理智的,伤心难过一定有。在这里我也要和弟弟说对不起(上次事件),我这个弟弟小时候也很多事情的,小学时弄伤手臂要开刀。生病发烧时有乱说话,当时很怕的。(因为我很胆小的)我真的好希望弟弟可以找到一个真心对待,珍惜对方的人,希望他有给美满人生,写意人生,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