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战场

前个星期四,我和wati吵架了,这是我们第二次吵了,上次吵的时候没那么厉害,这次应该也伤我的心了。原本我真的不想在我的部落格里每写一次文章都是那么不开心的。但是有时我也想数苦啊。找谁呢?谁又会明白我呢?所以无法不把自己的心情给写下来。有时我再想,为什么她们可以乱发脾气,要骂就骂,而我呢?一次一次的忍下来,因为如果当时我再吵大声点,那个场面我也不会想像。难道就是凶我就怕吗?我不凶不是我怕了她,我只是想她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难道我就没情绪吗?我也不是可以控制,为什么她不可以。容忍也有一个LIMIT的,我真的顶不顺。她们时常说不可以选client,如果client指定找那therapist,自己要学会说服client,那她又为什么这样做呢?而且我有client的。一句说她她不爽,发她脾气又不爽。难道她这样对人,我们就会很爽吗?如果我真的是个不好的人,我要害她,对其它人打毒针都可以啦。但是问良心我有吗?我有大声的很凶的骂过她们一句吗?我有在其他人面前说过她一句吗?原本我以为我们只是为这些事吵过后,没事情了。但是manager今天也和我说关于那offday按排的是,她想怎样?今天我做着client时,脑海想着要怎样和大家说才不会伤和气,因为manager叫我要和大家再说一次off day的安排。因为wati那天骂架后去找manager ,应该可以说是complain我咯。我生气时,多生气都好,manager找我,我都没说过她一句不好。她竟然说我这这月份连续off 两天,为什么我可以,她们不可以,一定要拿leave。就是因为我说我是supervisor,我做什么都可以。。。。。。难道我有吗?公司说supervisor一定是off sat or sun,如果她们有事,我有说不让她们吗?她们要求我帮忙,我有说过不帮吗?她们要那一天休,我有说过不给吗?那天我连续休两天是因为我多一天off day 出来,加上sat那天还有位,我才放上去的,是安排全部人后,还有多一天off,又没人off我才写上去的。后来irna说要on leave 我有说让给她啊。后来kinki要去喝喜酒换另外一天,所以irna和我才一起休的。为什么她不明白呢为什么吵架什么都要拿出来吵呢?有时想我有不公平吗?虽然我不是100%的好人,但我绝不是坏人,我所做的肯定没有对不起她们每一个人,有时我很怕,到底还有谁还会在背后说我呢?我很伤心很伤心,最起码我真的没说过她们啊。为什么。。。为什么。。。以为supervisor很好当吗?说是好听,但是有时想,还衰过therapist,连therapist不如。有人明白我吗?如果吵架那天,我也像wat这样,manager又会怎样说我呢?就是我是supervisor,什么都不可以乱做乱说,therapist什么都可以做可以说,一句不爽找manager就好,错的永远都是向我这里跑,箭头永远指向我。好可怜哦,有谁明白我。。。。。。

2 条评论:

♫.- k [I] n.- ♪ 说...

沒錯
工作如戰場
誰在背後向你放毒劍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
既然你已知道他爲人已經是如此
那麽何必介懷這麽多讓自己這麽傷心呢?
對不?
其實快樂與悲傷是自己選擇的
選擇用什麽心情去面對?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meow meow 说...

谢谢你,其实我们真的有时需要大家的鼓励鼓励,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