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记忆




我真的觉得,我的日记里真的只收藏不开心的回忆。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自己一旦开心了,就没去上网,一旦不开心会记录下来。九月份应该是我比较没什么烦恼的事,也是我开心的日子吧。我不可以这样了,以后无论有开心或不开心的,我都要一一把它记下来,下次看的时候不会只有伤心回忆哦。但是我到现在还是不会把自己的照片放上网啊。。。为什么那么笨啊。。。。我一定要放啊。今天晚上我们全部同事都会去SA姨的家哦。很好笑,我们同事竟然把我们的公司弄成【家好月圆】里的成员,其实是方便我们说悄悄话不要给人知道啦。哈哈

1 条评论:

♫.- k [I] n.- ♪ 说...

wakaka~~~xD
i love your child's photos!~
cute like bo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