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某个星期五晚上,阴天

现在我正在一路听着抒情音乐一路写我心情。
好舒服,这个感觉很舒服,很enjoy。虽然没什么地方去,只是听听音乐,写写心情也不错。
刚刚看见KINKI的Blogger,看见照片。玩的好开心,这就是年轻人嘛。想当年,我也是这样的哦。一大班朋友,癫癫废废。虽然有时旁人看到会否认为我们是不是坏人呢?哈哈,别怕,我们是好人啦。
有时想想,幸好我学会玩电脑,不然我会更闷啊。我很喜欢写日记的,记着自己的心情,是个不错的习惯。我希望我会一路保持这个习惯。我觉得这样,我心情很轻松。这样,令我想好多好多东西,前两天我好伤心难过,因为老公咯,他说我没用,原来我在他心目中一直都是没用的人,也没进步过给他看。他说我粗心大意,他喜欢我独立,他不要我太过依赖。他说他妈妈照顾小孩一整天已经很累了,放工回到家应该尽快去看孩子,不要一直坐在那里。但是我有做,只不过我放慢脚步而已,他说为什么要慢吞吞的。所以从那天起,我什么都自己来做,我不要老公再说我没用了。他太伤我了,我都没说过他,我都哭了。我也有付出的啊。
我要进步给他看。不是不是,应该是更进步给他看。【我生气了】
原本我心情很好的,你看你看,给他破坏了。今晚他就死定了。

1 条评论:

♫.- k [I] n.- ♪ 说...

xD
u make me laugh lar...
the last ther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