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我的假日

今天没上班,但是也是很早起床了。因为给两个【化骨龙】吵醒了。看时钟,我的天,还没七点,两位就醒来了。没办法。我就起床了,准备进豪的一切带他去上学。幸好我昨晚十点就睡了,不然可累死我啦~~~
载了进豪上学,回到家,叫老公起身然后我,老公,芯仪三人去JUSCO买我上班的鞋子,不然明天就没鞋子穿了。时间差不多,我们就去载进豪放学,去吃我们 的早餐干捞面,好久没吃了。顺便打包给家婆,。
回到家里,帮小孩冲凉泡奶给他们喝,快快给他们睡觉。因为睡醒后我们要去公园做运动哦。晚上要会妈妈家在她吃晚餐,难道放假,妈妈有寂寞。载她去吃东西咯。
其实,我的假期会很无聊吗?不会吧。每个人不一样吧。。。。。。

1 条评论:

♫.- k [I] n.- ♪ 说...

depends on people...
different people go with their own life...
^^
keep it goin'~ ^^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