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我好感动

今天是进豪表演,我很兴奋。
其实进豪的每一样的第一次,我都很紧张,很兴奋,很感动。就像第一天上学时,我也很紧张兴奋。第一次考试,我也很紧张兴奋。第一次拿成绩表,也是很紧张兴奋。第一次给他参加学校一日游,也紧张兴奋。我的天,是我问题吗?还是我太过紧张了。不过,我真的很感动哦。
今天看到他在台上跳舞,我觉得我好想哭,我的儿子长大了,他在表演,他在跳舞给我看。我心里好开心。
今天老公,我,芯仪,家婆,我妈妈。我们都很早到马华大厦三春礼堂。因为我怕坐到太后会看不见进豪表演。我帮他梳头,化妆,好开心哦。
当天主题是【Atucara Konset 2008] ,节目从三点到五点。进豪是拍在第四个表演。表演节目是 :Rhythm Of The Rain 。

1 条评论:

♫.- k [I] n.- ♪ 说...

ohhh???
perform "Rhythm of The Rain" ohhh?
xD~
once i've read your blog i felt so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