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聚会

最近我参加了一场婚礼聚会。讲真我真的不想去的,老公没有去,剩我自己去。

我不想去的原因是我怕闷。因为大家真的很久没见面了,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因为他们是一直有联络的朋友,当然坐下来会有很多话题,而我好想他们群里之外的人。很闷,很不开心。

虽然我只多么的不想去,到最后我还是去了。因为觉得人家给了请柬,不去的话太不好意思了,除非那天是真的走不开。不然真的会很不好意思的。死就死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有可能太久没联络吧。其实也不是全部不好啦。自从结婚以后,自己也没什么时间,有时想好好休息和陪陪家人和孩子成长,没时间去应酬以前的朋友了。

忠言之,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去聚会,除非有我的好姐妹好兄弟在。不然···闷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