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遇见

今天姐姐的小儿子生日,叫我们去 jusco 的 kfc 吃东西。放工后老公载我直接过去,进豪没有去,因为老公说他今天很顽皮所以不要带他出来,所以只是我们三人而已。

到了那里,我们吃了 kfc 后,顺便买些日常用品。买完后就坐 lif 走人。我们先进,后来有一家的人也赶上来做 lif 。但我一看,好面熟哦,原来是 peter 。是我第二位男友的好朋友,我不知道她认不认得我,我知道我差点认不出他了,因为他真的肥很多,真的很想另外一个人。有可能是做爸爸的缘故吧。

到时我也很怕,怕什么呢?我怕我像 antie 啊。刚好有玻璃镜,快看看自己的容貌,还好啦。加上我也是刚放工,有 makeup ,所以容貌还可以啦。应该不会吓到他啦···呵呵···

我心里觉得,他其实认得我的,为什么呢?因为他也是要追求我的,只不过给他朋友登了一步。因为以前我有做 part time 买 CD 的,他会每天来帮我收档还载我回家。当时我也没察觉到他想来追求我的。

唉,那些也是以前的陈年旧事了。所以我要给自己知道,就算做了妈妈,我也要做个 in 的妈妈,千万不要 out 了。不然是我吓倒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