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赌场

昨天晚上,大弟载妈妈,姐姐和我上云顶咯······

进赌场,我也很久没进去了。其实我也不是要赌啦,想着上去走走。反正老公在家看孩子,而我又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晚点也无所谓吧。加上不用看孩子,多爽啊······

我们到了云顶也十点半了,我,妈妈和弟弟去 first world 走走先,姐姐自己先进赌场。我们也是走到大概十一点就上赌场了。因为很多店都关门了。

进了赌场,我们各自找吃的。而我就这边走那边走,走走累了,就找一架老虎机来玩,看到妈妈玩得那么爽,我就坐妈妈隔壁咯。还好啦,输了三十,没那么心痛,玩玩而已啦。

十二点半咯,我们也回家了。因为他们每人都没赢嘛,所以就下山咯。我们先去吃宵夜,回到家也两点了,快快睡觉,好累,想着如果明天没有做工有多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