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矛盾

你们说吧,但我的公司太忙,每个人都呱呱吵,现在没有那么忙了,每个有担心怎么办,怎么办?唉,你们说,我们到底想怎样???

LAI 今天说,星期一会有个新人来上班。再加多个人头,不知道到底够吃不够吃。我也不是反对加人啦。只是我觉得 consultant 其实真的很重要的。如果她们不大电话叫 client 来的话,我们是不够吃的。这几天我们也很得空了,不然,我那里会有时间上网呢?

希望 consultant 努力点,帮我们争取我们的 bonus ,bonus 对我们真的很重要的。我今天才算过我们的 bonus 。她们平均每月还要做到 target RM140,000.00 。我们才有半个月的 bonus ,希望她们努力吧,不要整天跑出去喝茶 shopping 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