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天气

最近的天气真的令我很不舒服······

天气真的很差很差,实在是顶不顺了,几时才会停止啊······

每天一早上班,看到那种天气就很没有精神了,我的天空啊,好想念你的蓝蓝的天,阳光普照的感觉,虽然有时真的会热到顶不顺,不过不用紧啦,我是 indoor 工作的。

真的希望烟雾快点散吧。呼吸都很辛苦了,加上 H1N1 好怕哦。而且好像还越来越严重了,很怕哦······

我公司有位 client 很讨厌的。每次来做 treatment 时,都咳嗽很厉害的。好像做戏那种得很重很重的病,差不多有点想 ‘柴九’那种,听起来真的很恐怖的。听到她的咳嗽,我就快快跑远远的,好怕哦······

2 条评论:

♫.- k [I] n.- ♪ 说...

that day i totally cannot breath when walking to college... ><

meow meow 说...

我坐motor也很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