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之 23/12/2008

我回来啦,新加坡很好玩。不过,好累哦···
吃啦,睡啦,有点不习惯咯。那时候,好想好想家里的床,家里的冲凉房,好想好想。不过也很高兴啦。我们也走好多路哦。我的脚好痛,我的 SIN YEE 咯,一直要人抱,幸好爸爸妈妈还有姐姐帮忙轮流换手,不然······
我们真的只有吃啦,睡啦,走啦,也很 ENJOY 的
23-12-2008

今天一大早是因为要载妈妈去 JINJANG 做 HAIR COLOUR ,大概十二点我就载妈妈回家然后我再回自己家做最后准备,因为我们提早出发。原本我们要六点多才出发的,后来商量后提早一个钟就是五点出发。好好笑,二姐给 JIN HAO 和 SIN YEE 红包说是第一次出国,利利事事。
五点半我们终于出发啦。
MIMI
JIN HAO
SIN YEE
MAMY
YEE WAN (my sister)
chee yan (sister d)
dickson (sister s)
dicki (sister s)
penny (brother girlfriend)

我们分两辆车去。一路上,我也没有睡觉,只是小孩在睡,但是 JIN HAO 是完全没有睡的。真顶不顺他,不会累的吗?
我们到达新加坡是8.45 PM ,小弟在 CUSTOM 等我们,我们也还没吃晚餐,所以直接带我们去吃晚餐。爸爸和大弟刚放工直接去餐馆找我们。
哇,两个弟弟很好哦。他们给我,姐姐,妈妈一人一百新币。我有两百块哦····哈哈,好高兴哦。但是我们没有乱花他们的钱啦,他们给我们买点东西吃啊,喝啊······
吃完饭后,我们回爸爸家休息了。我的天,男人的家,好乱好乱,所以我说不习惯咯····
也不可以理会那么多了,好累,要睡觉咯···但是我还是睡不着,很迟才睡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