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我在新加坡的小故事

眼罩是老公去 PUB 时候,美女给的···
和白老虎拍照···

好累哦,坐火车咯,嘟嘟嘟····






他们坐乌龟···




你看你看, SIN YEE 真的很懒惰的···





和鹦鹉拍照, YEAH YEAH···






你看,为了要进去ZOO ,看看那个队要排多长啊···







UNDERWATER WORLD 大门口








SENTOSA 水族馆,爸爸和蛇拍照哦···









新加坡摩天轮,不要坐了吧。听说时常坏掉···










观音庙···











小弟和塋塋···











这是爸爸住的地方,叫(后港)七楼。













这是在 ORCHARD ROAD 拍的,人山人海,但是下雨天,走不成了···














这是我的大弟弟和他女朋友,正在坐 MRT 去 ORCHARD ROAD ···















当然是我爸爸, SIN YEE ,DICKSON , 塋塋 ,我姐姐 , DICKI , JIN HAO AND ME















我妈妈和 SIN YEE 在爸爸房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