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25-12-2008

昨晚那么早睡,因为今天要去玩了。今天天气很好,不像昨晚下了一整天雨。爸爸和弟弟也没有做工,他们要带我们去玩咯。
原本我们不打算去 SENTOSA 玩的,爸爸昨晚中字,千多块。可以带我们去玩咯。
去 SENTOSA 之前,我们去观音庙拜拜。哇,好多了,也许是假期吧。去那里都很多人。
到 SENTOSA ,我们去水族馆看鱼。我觉得,也许有些地方旧了,人又多,好像没有冷气。我觉得马来西亚比较美,不过,新加坡比较多鱼看。看完鱼后,我们赶去看海豚表演,有三条,白色的。讲真,我这次真的没怎样拍照,因为要看小孩,所以没有拍到海豚和其它风景。我想如果老公有来,应该会拍到很多的。
看完海豚表演也四点,我们去牛车水走走。有讲真的,带小孩来玩,真的不用看东西的。看着他们就够了,怎样去买东西呢?小孩又吵,很烦的。
差不多又吃晚餐了,我们去吃晚餐就回家了。今晚我可以好好的睡了,因为两天没怎样睡了。好累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