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原来不是这样

今天 LAI 来 GE 找我,和我聊聊有关去 KLCC 的 KES.初始还真的以为是好料,因为 LAI 说是好料嘛。怎知道公司那里会那么好啦。其实也不可以全怪公司的,他们开出来的条件我不喜欢啦。

LAI 开头说叫我回去 KLCC 只是做 FACIAL TREATMENT 而已,其它的不用去做的。不用做按摩,我只是做自己东西,没有人管我的。时间是 10.30 AM - 7.30 PM .休息礼拜。薪水会多过 GE 。听起来不错嘛,在考虑中,因为怕自己应付不来,做 FACIAL 嘛,怕不是做到很好。想想就说服自己不如接受吧,起码不用做 SUPERVISOR 那么烦咯。想答应了,怎知道原来不是这样, JULIANA 说因为 SERVICE LINE ,不可以有 CLIENT 来说不做的。到时看 APPOINTMENT 来分配。比如早上没有人做,那么我就进迟班做迟点才放工。总之要做九个钟,扣掉吃饭时间。

我才不要,我不要回去 KLCC 的原因就是我不要做到那么晚回家。虽然是九个钟,但是如果迟进就要迟回了,我不要。所以我和 LAI 说我不用考虑了,直接拒绝了。如果是 LAI 之前所说,我会接受试试,但是最后不是这样,没办法咯。所以我还是留在 GE 了。还好啦,我也是舍不得她们啦。

2 条评论:

♫.- k [I] n.- ♪ 说...

i'll support u always no matter what decision u've made...
in my heart...
u're my supervisor...
a good supervisor that i ever met...
i believe that u can found another good way in future ... keep smart~

meow meow 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