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放弃

今天一早起身要去做护照。我载 JIN HAO , SIN YEE AND MOTHER .我们四人一起出发,因为我不是很熟 WANGSA MAJU ,所以妈妈和我们一起去顺便可以帮忙我看孩子.

我们一早先去吃早餐,过后去德叔.再顺着路线从 MRR2 出发.一路上,我有割车情况.我的天,路前有警察叫我停车.心里想糟糕咯,怎么办...原来是...爸爸的车没有贴上 人ROAD TAX ,妈妈又是的,还了 又不快快贴上,还好没罚款.吓了一跳.

到 WANGSA MAJU ,开始拿号码是 12.30 PM ,直到2.00 PM 我们回家.在谈话中才知道原来爸爸公司有给他们去 TRAVEL ,但是爸爸为了我们所有不要去,他怕陪不到我们.刚刚我们去新加坡的日期就是爸爸去 TRAVEL 的日期.我听后,很感动.所以我决定决定带 SIN YEE 一起去了.我一定会说服老公的.最舍不得的是,老公要一个人度过 X'MAS 了.好可怜咯...

但是我很期待快点去新加坡,因为我们真的很久很久没有一家人一起玩了.上次去金马伦,两个弟弟都没去,这次我们大家在一起了.爸爸,妈妈,姐姐,我还有两个弟弟.好像回到以前小时候我们一家六口在新加坡的感觉.好期待哦.不同的是,我们有自己的小孩,其实爸爸最想见到的是五个小孩而已,他都不是要见我们大人,爸爸想念小孩咯.不然他都不会寄钱回来叫我们带小孩做护照啦.其实爸爸妈妈真的帮我们很多很多,他们知道我们不是很多钱,他们都会开口帮忙.弟弟也是.有次爸爸中头奖,应该是中很多,他给我们每个人五百块,那时候我还记得 SIN YEE 还没出世都有份.你说,我要怎样报答父母呢?

所以,我直到现在真的很遗憾我还没报答他们我就嫁人了.有时我真的很生气自己的.所以我现在要做的是,我会尽量陪我家人,陪他们聊天,得空打给爸爸关心他.这些就是我目前可以做到的.我也不知道哪一天我才会发达,钱财上暂时给不到了,不过,我一定会努力存钱,不要乱花钱.那我就可以带他们去吃好吃的东西...

1 条评论:

♫.- k [I] n.- ♪ 说...

i tot u want to give up ur s'pore plan...
erm... very touchin' about this story...
agree with this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