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27-12-2008

我们来新加坡没有去 ZOO ,怎可以啊。虽然今晚我们要回家了。我们早上还可以去 ZOO 啊。
又讲真哦。我们来这几天,幸好天气不会很热,我们走也走到很舒服哦。
要买票进去了,我的天。到底排队要排到哪里啊,我看到头,真的看不到尾哦。我顺着队伍走,我的天,那个尾在那里。看不到,好远还远哦。终于找到了,也太远了吧。差不多要一个钟哦才到我们买票哦。真的好多人。
ZOO 呢?美过我们的啦,人家的动物很生动的。又讲真哦,新加坡哦,你去到哪里都很干净的,就算 ZOO 也很干净的。地上没有垃圾的,我很喜欢咯。
我们走啊走啊,不知不觉也五点了,赶回家冲凉收拾包袱要回家了。很好笑,来新加坡时,很期待快点到,现在要回家了,有很期待的。
两个弟弟很我们回,爸爸没有回。我很想爸爸可以和我们一起回的,因为今晚刚好要做很晚,要整十二点哦,所以,爸爸没有和我们一起回。但是,我们有一起吃晚饭。吃完后,爸爸继续去做工,我们就回家去了。
弟弟驾车真的很快,我从新加坡出发是 11.15 PM ,回到我家是 1.45 am,也很快吧。
回到家,我也没有立刻睡,我要冲个舒服的凉,再收拾些衣服才睡。终于可以睡自己的床咯······
我的新加坡行程,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