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讨论

最近,不是,应该是这几个月以来。我和老公时常讨论我应不应该去新加坡?

为什么?因为讲真,老公不是很喜欢我去新加坡。他怕去后,又要回来准备新年和 JIN HAO 的学费等等···为什么他不去就是怕钱不够用。

我在想,我的选择要去新加坡会有错吗?但是我真的很想去,很想去。我知道去后回来真的会有很多支出。但是我不理还是要去,到底会有错吗?有时真的很烦钱的,为什么就是不可以找更多的钱。问一句,钱可以买到幸福吗?我觉得最起码可以买到一半咯。

有次和老公骂架,他写了封信息给我说,有时在想是不是要赚到钱才有幸福,没钱就连讲多几句打多几下也让人误解,就算在做了多少的好也敌不过缺点,我的出发点是什么?我所做的是为了我自己吗?我看后,心里也很感触。原来我时常弄到老公生气,我自己不发觉。不是不发觉啦,而有时我是特地的,谁叫他不会安慰我,每次对我一针见血。他真的不会安慰人的。

不过,怎样都好,我会开开心心去新加坡。最多回来后我再省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