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尾声响起来

过了明天就踏进十二月了,天气越来越冷了,就快到零下几度了。

怎么了怎么了,我在冬天吗???没有啦,自己幻想而已,既然啊还没有机会到外国去,自己幻想一下咯。外国的 X‘mas 一定很美很热闹的。有时电视节目会在 X’mas 时播一些电影很好看的,虽然这里没有冬天,但是在家看看电影,然后冷气开着,也像是在冬天,对不对。我很喜欢那套叫 HOME ALONE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了。( KIN ,你知道的话,记得告诉我电影名称,你到底知道我说那一套吗?那个小孩很聪明的)

我下个月会去新加坡玩,当然是爸爸在那边工作我们才可以去玩玩,不然真的不会去的。不过很可惜我不可以带 SIN YEE 去,因为老公不给。我真的很想很想 SIN YEE 和我一起去的。人人说新加坡的 X'mas 很美,我小时候也常去新加坡,但是爸爸没有在那边做工就没去过了,现在可以再去了。因为我真的对小时候的印象模糊,很想再去调整我的回忆。

新的一年,又要用很多钱了, JIN HAO 开学啦,过新年啦,买新衣服给孩子啦( 现在小孩衣服真的好贵)。哇,真的钱不够用了。这几个月的 COMMISION 又不多,所以都是看一步走一步,没办法,穷人就是这样啦。以前我啊,一想到烦人的事,我真的睡不着的,很难睡。也许真的开始麻木,现在,唉,不要想那么多,事情一定会有解决的办法,大有大解,小有小解。没钱就省吃省用咯。

你看,就是这样。人生啊,烦下烦下又过一年了。为什么让自己难过,开心点。其实还有更多更多不幸的人,我们已经是幸福了,起码有自己屋子,自己的车,有工作让你收入。不是人家住大屋我们就要 FOLLOW ,驾大车就要 FOLLOW , 我们要学会知足。学会之后会让自己开心好多好多的。

1 条评论:

♫.- k [I] n.- ♪ 说...

yaya...
that movie name's "Home Alone"
the two stupid thief were lose to a little chil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