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Shopping

好开心哦。今天的 off day 没浪费喔。

今天我和表姐美仪约好要去 shopping 的。所以今天我睡到大概九点起身,十点我去妈妈家等美仪的电话。因为她是从关丹坐巴士上来KL一日游。大概十一点我打给美仪差不多要到pekeliling了。我和妈妈就出门去接她。

接了mei yee ,我们三人就去 klcc 。我们还没吃早餐,所以去 madam kwan 吃 “辣死你阿妈”,我们还看到 988 DJ 陈峰呢。好 man 哦,不过看不到他的老婆。吃完后,我们就开始“搜猎”,当然我和妈妈是陪 mei yee 而已,我那里有那么多钱买东西呢。不过,我也有在 zara 店里看见一套裙,很喜欢,价钱RM169.90.我拿去试,如果穿起来漂亮的话,我真的会买的。但是就是不好看,我省回那些钱了。走下走下,有看见两件t-shirt,也不错,价钱是RM89.90,两件才89.90,所以我买了,就当作新年衣服吧。之后,我们去看我孩子的衣服。去到 PONEY 店里,我也看上两套裙子,RM99.00,我也买给 sin yee 了。 jin hao 我打算下给月才买给他。

两点半了,大弟弟打来了。叫妈妈回家一起去看新房子。在 rawang ,妈妈又不敢叫弟弟来 klcc 在她,妈妈想坐德士回,那些人要收三十五块,太贵了吧。我打给弟弟叫他来载,反正他也是要出门了。来载也无所谓嘛。但是他竟然说我"你会在妈妈出去,不会自己载妈妈回家“,他竟然这样说。我很生气的,那些死臭脾气。其实我们已经计划好,今天要和 mei yee 一起 shopping ,而且 mei yee 是特地坐 bas 回来,然后晚上又坐 bas 回去的。然道要走到一半不理 mei yee 吗?当时妈妈想坐 巴士回家,妈妈叫我继续陪 mei yee 。那个时候要下雨了,而且坐 bas 要转很多次才回到家的。如果我真的给妈妈自己回,我觉得妈妈很可怜。所以我和 mei yee 说我先载妈妈回家,然后再到回来。 mei yee 真的很好,她叫我不要麻烦走来走去,她自己一个人走走无所谓的。但是妈妈说不要让 mwi yee 一个人走,因为她也是特地回来见见我们的,丢下她自己一个人,多不好。我也觉得妈妈说得对。到最后我还是回去了。

我们继续走到四点半左右,我们去吃东西。到四楼的 penang 什么的,我们 order 两碗 asam laksa ,很好吃。其实今天我和妈妈吃的,全部都是 mei yee 请我们的。其实 mei yee 身世很可怜的。从小到大,她总是自己一个人,父母很小的时候,没有在她的身边。一直和婆婆一起住。到中学后,婆婆去世了。她和我们住一段日子,因为不喜欢念书,所以就搬到表姨家学头发直到现在。现在也是没有男朋友。妈妈也很担心将来老后自己一个人,有谁来照顾呢?唉。。。。。。

吃完东西,大概五点多。 mei yee 载买些她要的东西后,我们就走了。我载 mei yee 去 pudu 车站坐车。然后,我就回家了。

今天的行程也不错,好久也没去开心的 shopping 了。因为平时孩子有一起去,很多时候看不到自己的东西。今天就不同,很轻松。不知道下次会再几时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