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是真是假

vivien走那天,晚上send massage 给我,说我是她心目中最好的supervisor. 我也不明白,也许她良心发现自己做错吧。她也有对我道歉。不过怎样都好,只希望她不要再那么多心了。
我也不希望是她心目中什么好的supervisor . 只要大家不要藏着任何误会就好。自问我也不是很好很好那一位,做事对得起大家就好。
supervisor 这字眼在我心中也不是什么了,好厌倦了,好累了。
vivien 还说她很不舍得我们大家,这也是她自己的选择。她也太冲动了。就当给自己一给教训吧。希望·sa姨真的可以改改坏脾气,不要再乱发脾气了。我也知道她是没什么,但一发脾气什么都说出来,真的很伤人的。希望希望她真的可以改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