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无言的结局

昨天我和弟弟有些问题发生,就是为了叫他来载妈妈的事。

因为我在电话中的对话。我问他东西,我还没说完他就把电话盖上了。一个是他,一个是姐姐。他们两个每次一发脾气就是这样的。我很讨厌人家随便盖电话的。人家还没把话说完,多么没礼貌。

当时我很激动,我眼中带泪水和妈妈对话。为什么他们总是这样的,很伤人。他们凶,不是我们怕他,而是我们不要大吵而已,因为怕说了伤到对方的话。为什么他们不会想到这点。我顶不顺,我发了封信息给弟弟。:为什么做人要做到这样,兄弟姐妹有今世没来世,这样没礼貌。我会载妈妈回,不用你载。我真的很心痛,但是我感觉到妈妈更心痛。我很不想在妈妈面前流泪,但是我还是流了少少。我生气到真的很不想去新加坡了。我生气是,为什么他可以对朋友或女朋友这么好,而我们就时常给他骂。我知道大家是一家人,我们要包容。但是有时他真的很臭脾气的。原本我想叫他来载我去 pasar malam 走走买些东西。我也不想叫了。很伤心了。

不料,晚上十点半。我要关机睡觉才看到弟弟发了封祝贺信息来,我就知道弟弟没把不快乐事收在心上了。虽然他没有说任何的话,但是我知道我们大家没事了。记得有次我们也是吵架了,还厉害过这次。我也是伤心难过。那时候我明天刚好是休假,我原本要回妈妈家的,但是因为吵架我不想回去,我还和小弟说叫他通知妈妈一声。到最后弟弟也是打了通电话给我说。:我明天过来载你。这样我们也没事了。

弟弟就是这样,虽然骂架后,他也会主动来说话。他其实也是个好弟弟,我们大家有任何困难他也会很帮人。不过他也很讲义字的。唉。。。最后结论就是,如妈妈常说,你们姓叶的每个都很臭脾气的,每人都一样。(哈哈)

想想,妈妈也说得对。我们就是这样,吵了后,无言对话。没事了,大家都不提。希望希望我们全家人都可以开开心心乐乐融融。